普眾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0 Pu Chung 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Pu Chung Technology Co., Ltd.
公司簡介.
公司業務.
服務項目.
服務保證.
聯絡我們.
公司簡介.
公司業務.
服務項目.
服務保證.
聯絡我們.
公司業務

讓您的停車位有如住家般的安全、舒適及便利是本公司的宗旨,因此本公司 在設計規劃、審核規格、生產製造、品管檢視、產品包裝、現場施工至保養維修 都本著以客為尊的信念。

Emergency care

有鑑於諸多的機械停車設備,在久 未確實保養之下,各部機件組逐漸磨 耗卻未加以檢查更換,導致機械故障 ,久而久之時常性的故障,必定會造 成您生活上不便,有時甚至於會使您 產生莫大的損失,因此本公司遵循著 平日確實保養的原則,在每次保養時 都逐項的清潔、檢查以及測試,以確 保機械本身隨時都能保持在最良好的 狀態,將故障的可能性降到最低,如 此才能使您享受到最好的生活品質。

 

為了讓客戶們能在使用上更加的安 心,每年本公司也將為您定期代為申 辦機械停車設備年度安全檢查(使用許 可證),並按時送交主管機關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