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眾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0 Pu Chung 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Pu Chung Technology Co., Ltd.
公司簡介.
公司業務.
服務項目.
服務保證.
聯絡我們.
公司簡介.
公司業務.
服務項目.
服務保證.
聯絡我們.
服務保證

四大服務保證

1. 價格合理

本公司在沒有龐大的人事管銷費用及各部零組件充裕下,能提供 與原廠相同的各部零組件以及更好的服務態度,而我們的價格則更為 的合理,加上公司的專業技師們亦都具有專業技術證照,以及多年的 技術與實場經驗,因此在保養維修方面處理起來自然是相當的熟悉。

 

2. 維修保養

每月固定月保養乙次,包含各部機件組的清潔潤滑、磨耗檢查、 運轉測試等項目,保養完畢並附上保養檢查報告書,維修部份則有24 小時全天候緊急故障叫修服務,以最快速的時間到達現場解決問題。

 

3. 資料存檔

建立每部機械停車設備之詳細資料,如保養單紀錄、故障紀錄、零件更換等都將存參備考,以利往後公司及客戶查詢,如此方能掌握每部機械停車設備的現狀,對於保養和維修的工作也相對的更加順暢安全,讓客戶使用的安心是本公司最大的訴求。

 

4. 工程修改

若機械停車設備各零件組不堪使用需要更換新品或重大工程修改時,本公司將先附上機械停車設備零組件更換或工程修改作業報告書及工程估價單乙份,以利客戶們開會決議。